Sunday, February 8, 2009


徐婕儿-I Wanna Be With You 
没力气 总是懒洋洋地 
赖着你 怀里顽皮嬉戏 
是该些事情 心里又甜蜜得 
不想要 不想要 睁开眼睛 
我和你频率如此接近 
没压力 自在作我自己 
第一次感受 这种爱的决心 
只想要只想要 和你一起 
I Wanna Be With You 爱你好幸福 
想要和你建造一个 爱的小屋
I Wanna Be With You 爱你好满足 
享受最甜美的束缚 
有你的呵护 我不再孤独 
我和你频率如此接近 
没压力 自在作我自己 
第一次感受 这种爱的决心 
只想要只想要 和你一起 
I Wanna Be With You 爱你好幸福 
想要和你建造一个 爱的小屋 
I Wanna Be With You 爱你好满足 
享受最甜美的束缚 
有你的呵护 我不再孤独 
I Wanna Be With You 爱你好幸福 
想要和你建造一个 爱的小屋 
I Wanna Be With You 爱你好满足 
享受最甜美的束缚 
有你的呵护 我不再孤独 
我和你频率如此接近 
没压力 自在作我自己 
第一次感受 这种爱的决心 
只想要只想要 和你一起 
第一次感受 这种爱的决心 
只想要只想要 和你一起 
I Wanna Be With You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