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三天...

15/10
今天有两个presentation...双管齐下...
无聊...assignment准备了这么多天...经过final editing后...
终于可以把它们放在一旁了...
之后几天都是假期...直到星期一final exam...
接下来就要看看我何时才会温习了...
16/10
好无聊啊~~
不同college朋友有难...要我帮他做assignment...又是assignment...
难道我和assignment这么有缘...真不想接下他的要求...
不过身为一个朋友的我...朋友有难...
何况又是在我能力范围之内...
算啦...帮下他啦~~
本想随随便便草草率率在几分钟内做完的...
谁知我那好胜的性格还是让我花了上小时来完成...
一整天都没温习...明天吧~~
17/10
今天呢?早上九点去了ucsi拿exam token...
本来是约了朋友一起到的...怎知他们爽约...
9.30变10.30...在block a和c之间不知来回了多少次...
终于他到了...另一个却还在睡觉...来不了了...
看了我的assessment分数后...拿到49/60...不错...
加上senior的排名...我也得第三...就是还差3分就能跟senior平起平坐了...
我还需要加把劲...誓要超越他们...
和朋友吃了午饭后...便回了家...
又下雨...我没事做...想了好多好多的事...
真讨厌自己...没勇气还想那么多干嘛?
晚上玩电脑...lag到无心玩...不玩了...
怎么总觉得事事都不能如我所愿?
算了...post了blog...滚去睡吧~~
温习??明天才算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