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还是一样...

连续3天熬夜地赶assignment...一人背起4人的责任真的好辛苦...
都是自己拿来的...谁叫我不放心把责任分担给他们?
还是算了吧...更何况也做完了...不理了...
只剩下presentation...作最后的冲刺吧!!

几天下来发生了令我陷入低潮的事情...在这儿了不便多说...
我的思考模式越来越像一个老人了...
无法专心...时常想歪一边的...永远往坏的方面想...
嗨...为什么我是这种人?
难道我就不能像个普通人般地生活吗?
但...何谓普通人?

芝麻小事的东西我也时时挂在心里...
好烦啊...真希望我从未在这世界出现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