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Happy Valentine

難過 默默付出 與等待
換不到你 的 愛
幻滅一步一步 襲過來
是我放不開
結束 最好的交代
淚流過 那片海
來不來 該不該
痛得釋懷 Happy Valentine

喃喃自語 對著空氣
沉默 離我好近
微笑的事 捉摸不定
猜不到你 的 心
愛的意義 慢慢窒息
浪漫的簡訊 不實際
湊不成句

儅想你成 一種 酷刑
阻擋自我沉溺
堅強到十二點 休息
寂寞了 狼狽的旋律
放棄這一齣戲
我口裏不一
問你在哪裏
眼淚掏盡 誰來撫平
慢慢死去 不容易

難過 默默付出 與等待
換不到你 的 愛
幻滅一步一步 襲過來
是我放不開
結束 最好的交代
淚流過 那片海
來不來 該不該
痛得釋懷 Happy Valentin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