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生日的人 x 遗忘的人

2008年9月27日...
这一天是我朋友生日...
我们去了greenbox"唱k"...
一个小小的房间...装着五个人...三个mic...和一个电视机...
随着音乐的播放...我们唱到喉咙撕裂(好夸)...
时间不知不觉地过了三小时...
然后我们也不知为何接下来会去的地方是...pavilion...
想到pavilion...脑里瞬间闪过两样东西...
贵...还有我最喜爱的...donut!!
吃了donut...日本甜点...加上无聊的闲诳后...
我们从5人增至7人...然后8人...
晚餐时又增加两人(虽然蛮像是"搭座"的)...
废话连篇时提到我另一个朋友...一个被遗忘的朋友...
我对这位当时"出生入死"的好朋友感到非常抱歉...
我已经半年没见他...跟他msn时我也随便敷衍他...
我并不是讨厌他...而是不知道如何面对他...
被邀请总是推掉他...
被询问总是答不懂...
为什么我对他这么冷淡? 我也不知道如何回答...
我不清楚我自己...只知道我对不起他...
我只想说...

生日的朋友 = 生日快乐...
被遗忘的朋友 = 对不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