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谁够义气给我打几下?

好烦啊!!
今天真的好烦啊!!
昨晚三更才睡...加上下午走了整天...
双脚酸痛...加上失眠...整晚都好辛苦...
睡不够四小时边从床上滚下来了...
所以今天超优闷的...

直到现在...想让心情好转些...
便把"功夫足球"和"九品芝麻官"当作心灵治疗喜剧般重看一遍...
哈哈...果然周星驰主演的电影是如此的有趣...百看不厌...

真当我渐渐忘记我的烦恼时...ucsi的朋友msn我...问我如何使用VB...
我本人蛮喜欢教人...所以很期待他到底会问些什么难题...
怎知到...!#&#*%$^$...
他竟然问我些只要会英文的人便会做的"难题"!!
我忘了!!他英文很差...(这句话并无任何鄙视之义...)
我好不耐烦得回答他...他也拼命的问我些不知如何以字句来解释的问题...
就像要我解释为什么我们天生就会吃...
忍耐瞬间飙到极限...
失眠 + 脚酸 + 烦恼 + 不耐烦 = 抓狂!!
啊啊啊啊啊!!救命啊!!
我好想打人啊!!

算了...还是去揍周公发泄发泄下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