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2008年9月20日

今天我起得蛮早...
约了一班朋友去了midvalley...
打算去买我朋友的生日礼物...
哈...心情还蛮愉快的...
我们大约三点左右到...与在那等了三小时的朋友会面后便开始四处走走...
也不知走了多久...始终也没发现任何猎物可以当作她的生日礼物....
而她的男朋友已经买下他自信的礼物...
过后也去了s.piramid...不过也没有任何收获...
我不懂得如何选女孩子的礼物...也证明我为什么没有女生缘...
说到这...我想起我和"她"有过这样的对话...

我:"妳唔碑我电话里有很多女仔D电话号码啊?"(粤语)
她:"你识的女生...来来去去埋那两三个..."(粤语)...(虽然并没有这么少...但称得上有联络的...也寥寥无几...我看十位数也不到...)


听到这句话后...顿时被雷到...并不是因为"她"看死我而被雷到...
"她"说的...的确是事实...
我并不否认...也不逃避...同时也不知怎样面对...只能以笑带过...
在s.piramid 中...心情突然跌到谷底...
并不是因为买不到礼物...具体的原因也不太清楚...
但我相信是因为我心中不时出现的 "她"...
无法得到"她"的注意...时时都觉得"她"讨厌我...回避我...
感觉到跟我在一起是的"她"...是如此的为难"她"...
跟其他的男生谈话时"她"是如此的自然...
而跟我说话时是如此的异常...
这时的我...也不知该对"她"说什么...我只能用沉默来面对"她"...
我很畏惧...我害怕我说的话...会把已经很尴尬的关系更加地僵硬...
但...我们之间并没有任何关系可言...
对...只是一对极为普通的普通朋友...
晚上时...从s.piramid回来后...也去了"返屋企"喝茶...心情稍微好转了...渐渐忘了下午时的烦恼...
从来不写blog的我...这次竟然写了这么长...今天也过了蛮长的一天...礼物没买到...但我却明确地知道...

我...好寂寞...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