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想跳

这是我朋友生日当天...在pavilion时的一些感受...
当时女生们进了女装店看衣服...
为什么女生这么喜欢买衣服呢? 我百思而不解...
我们男生呢就到店外谈天...
我们靠着玻璃栏...放眼看下去...
三楼...我们站在三楼上...
就这样看下去...我有了一个念头...
我...很想跳下去...
但我想这样做并非要寻死...
就...纯粹地想跳下去...
没有任何理由...
不...也许是好奇地想知道跳下去后会怎样...
对...只是好奇...
跳下去后等待我的...
我相信是死亡...但我还是想跳...
我有这样的念头会很奇怪吗?
还是这根本就是怪胎的想法?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就让我有着一个只属于我自己独特的想法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