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阿龙的鱼丸情…

如果你每个礼拜连续吃同样的食物…你会怎样呢?

当然是反胃…

但如果是长达几年呢?

你会上瘾…这是真的…因为我就是吃他的鱼丸上瘾的…

他? 就是阿龙…

自我所记得的所有往事起…我已经时常去DBKL吃那间连我爸也从小吃到大的鱼丸粉…

陈旧的atap…拥挤的顾客…

黑黑的豆腐卜…白白的鱼丸…哇…

直到3年前因为地主见他生意很好…便坐地起价…

把租金提高三倍…

阿龙就不续约了…

休息了3-4年…直到7月8日在selayang重新开张…

而我一家人在12日便去捧场了…

才开张短短几天…顾客已经是爆满…有的还要站着等位…><

不过…我很怀念当时的路边档…

当时摇摇摆摆…时常需要用报纸固定的桌椅…

如今以变成云石桌…

凹凸不平的地…已变成砖块地…

不过这一切都不重要…

味道…那怀念的味道..依然未变…

连把食物带进嘴巴的汤匙筷子也未换过…

尝到了消失多年的味道…想起当时还穿着短裤无袖衣的我…

真的…超怀念的说…

大力推荐…玉龙鱼丸粉…^^

2 comments:

Su YSW said...

我也是玉龙的粉丝!

哈哈!

jackie_hard said...

他搬去那里了?好怀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