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雨旁…

黄昏6时下了场大雨…我一人在家…

一声雷…家里电箱跳扭…

四周突然黑了下来…

而我也懒惰去开回电…就这样吧~~

把门拉开…坐在一旁…

带上耳机…

熟悉的旋律…

哼着歌…时不时看看外面的雨…

再闭上眼…

这孤单的感觉才赞的说…

风刮着我的心情…

音乐触动着感觉…

留下无尽的思念…

渐渐的任它带走…

时间已不存在了…

 

pi!!!!!爸爸的车在外面…

电门没电不能开…

一回神来…便马上开回电…

感叹为何这样快就结束了…

雨…会不会在我一人的时候…再次下起…

让风继续完成你还未带我走完的路呢?

天时…地利…人和…何时再相遇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