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不....完美?

世界上并没有所谓的十全十美...
所谓的完全完美是不存在的...
人...是需要有缺陷...才能突现出个人的存在...
这些...我自小就明白...
但从以前开始...我都强迫自己追求完美...
别人做不到...我一定要做到...
那无聊的好胜感...让我觉得我是不同的...
我要成为后天的完美者...
经过岁月的玩闹后...
我停顿了下来...发现到...盲目的追求完美...
让我失去了原本的我...
如今...
我站在这...
在这完美道途中的平行线上保持平衡...
我不知道接下来我该如何...
完美对我来说是奢侈的...
所以并没有人是完美...
就算不完美...我也还得活下去...
但那只是我没有任何不活下去理由罢了...

1 comments:

dorothy said...

听过一句话
缺陷让人更美丽。

也许,追求完美是一种不肯接受缺陷的行为。

只有越来越好,但没有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