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sunshine


刚刚把sunshine这部戏看完...
看这部戏之前...我都听每一个...
对...每一个看过这部片的人都说...
"垃圾"
"无聊"
"烂片"
"废话很多"
"不明白"
"都不知道讲什么鬼"
总之恶评如潮...无一赞美之言...
但时间很充足的我...有缘在电视上品尝品尝它的烂...

看完后第一句想说的是...
你们全部都错了...这绝对是一部绝片...
真的好看到...无言...
当全球希望放在8人身上...而任何微小但依然能致命的错误...
那种责任感...那种心理压力...
在这部片一一展现出来...
地球的命运在你的手上玩弄...
忘记了一个步骤...带来队员的死亡...
船上的生命维持器被毁...全部计划将泡汤...
自责...堕落...希望...未来...
还有因在原方案中有一点漏洞...
将一个人走向疯狂...
7年间一人在黑海漂流...
然后第二班人到来时却百般阻碍...
自称已触犯神的领域...
人类的灭亡早已决定...
最后几名年轻人牺牲小我...完成大我...
也要完成任务...
整部戏给我的感觉是刺激...感动...
真的不知道为何这样的戏会没人懂得欣赏...
还是是我不懂得欣赏?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