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日子平平无奇地过... 
孤独在家的我就越思越烦... 
在这些时间里容许我思考更多关于自己... 

讨厌现在的自己... 
讨厌浪费时间的自己... 
讨厌明知浪费却依然无为的自己... 
讨厌有思无勇的自己... 
讨厌双面性格的自己... 
讨厌自欺欺人的自己... 
讨厌无能为力的自己... 
讨厌讨厌讨厌... 

讨厌但日子还是需要过... 
既然选择了...就欣然接受... 
既然决定了...就勇于面对... 
既然放弃了...就不再期待... 
期待不会发生的事...叫做妄想... 
不要妄想...却依然地去遐想... 
24小时...睡了8小时...午餐后... 
吃药再多睡4小时...12小时...半天过了... 
想靠睡眠逃避现实... 
逃避有机会胡思乱想的我... 
但醒来后却发觉世界依然在转动... 
挂着的时钟依然滴答滴答地转动... 
唯一不变的...是我... 
双眼凝视着墙上的白幕... 
放映着我过去的过错... 
我嘲笑着自己... 
一切的一切...无法回头...
连自己都不喜欢的人...
如何去喜欢别人...

1 comments:

dorothy said...

考试时,明知道答案写错了,你会怎么做?
别告诉我你懒惰改,别告诉我你不想改
讨厌吃的食物,可以丢掉
讨厌的人,可以避开
讨厌自己的人,别把自己丢掉,别逃避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