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08

无聊??

哈...刚刚被我朋友说我无聊...
对...我承认我超无聊...也许这是为何至今我还没有女朋友...
无聊这字眼...让我想起了以前干下的所有超无聊的事...

第一...
早上起来开电脑...第一时间上msn...
看着电脑荧幕...中途包括午餐和晚餐...
直到晚上睡觉...

第二...
一样...早上起来...开了游览器...
在friendster逗留到晚上被妈妈逼去吃晚餐...

第三...
坐在沙发看着天花板(我的最爱)...
最高记录为时3小时...
(不要用这种看待怪人的眼神看我...当时停电...我也不想的...)

第四...
在同一本小说的同一页来回看上十多二十回...
为什么?原因很简单...
眼睛自动地上下看着同一页...脑袋却不知飞到哪去...

还有更多的...还是不说为妙...
与其说我无聊...不如说我爱发呆...
但我的发呆...脑袋是像时钟般不会停止的...
我喜欢想个没想的...
未来...家庭...爱情...友情...我...他...她...它...不认识的...
就连世界末日也曾经成为我的思想主题...
哈哈...只要是值得我一想的...我也不放过...

无聊?但我接受...毕竟这就是我...
我就是我...
不与他人比较...
继续以我的原则生存下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