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臭豆腐~~

臭豆腐~~臭豆腐~~
为了一尝众人为之疯狂的臭豆腐...
我今天难得有机会与三位朋友去"试胆"...
不过在那之前...我朋友买了3支超级麻辣口味的台湾香肠请我们吃...
哈哈...一向来无辣不欢的我当然不放过这机会...
誓要证明我不怕辣...不但吃了一支...
而我一名朋友因为"bek tahan"了...吃不下了...要我把它"吞"完...
我又很大方的答应了...
我拼命地走在他们的前方...为的是不想让他们看到我那含泪的眼...
18年了...活了18年(我刚满18)...我终于说出好辣这两个字...

过后我们走了下...终于在小巷里找到臭豆腐摊...
然后在我朋友车里一起品尝"美味"的臭豆腐...
在吃之前还拍照...纪念我们第一次吃臭豆腐...=.=|||
一口吃下去...还以为会难以如口...
不过万万没想到原来臭豆腐...是如此地...
没味道...
没错...没味道...
和一般的油炸豆腐没两样...就有臭味而已...
好失望呀...还以为有理由在朋友车里呕...
切...算了吧...
有一个吃臭豆腐的经验...我一已经很满足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