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离...

又发生了…
我真的很想逃离这个家…
不想再逗留在这儿…
"你最近很会外出hor?都不粘家了…"爸妈时常这样对我说…
你以为我想的?现在的我…眼见的…耳听的…面对的一切…都不禁让我选择逃避…
只要是远离这个家…那怕是区区一秒…我什么都肯做…
但我希望的…是永久…
自从当上lunarians后…开始觉得…与其说lunar7是个团…我倒觉得它更象一个家…
比我家还更加有家的味道…每次聚会都让我忘记时间…
自小都把家放在心中第一的我…渐渐地被lunar7取代…
lunar7让我明白了分享…拥有…欢笑…牺牲…情与感…
这些是我在现在的家和朋友身上学不到的…
但它只是个虚名…
我现在的家…才是我真正的家…再多么的不情愿…你已经被安排在这儿了…
无论这家发生了什么事…你都要去面对…
与他人的情形来相对…根本不值一提…你已经算是很幸运的那位了…
明耀呀明耀…
你已经到了不需要人安慰的年纪了…任何事你都要尝试去面对…不能再像这样…默不出声…
你永远不知道明天到底会发生什么…天灾…人祸…全都可能…
我时常忆起过去…过去那中学时期充满嘻嘻哈哈声的日子…
好想好想回到那时…
那些记忆片段…开始慢慢地在我的脑海里腐化…
我离那些记忆越来越遥远…但它何时接近过?
每当睡前忆起…眼眶都湿润起来…强忍着…
说服自己说…"那只是过去…只是回忆…"然后迷迷糊糊地又过了一天…
我很想搬出去…
一个人住…一直以来都是我的梦想…
不…这或者许是最近才在我心里萌出的梦想吧…
因为我讨厌孤单…
真是矛盾…
我该如何是好呢?

1 comments:

Nys said...

Wooi我可以陪你哦晚上。。哈哈哈
有lunarians陪你很好啊。。
你要好好珍惜哦。。
加油!!!!
N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