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笨蛋傻瓜营救计划...

23-01-09
今天真的是太好玩了...
有个笨蛋傻瓜掉进沟渠出不来...
叫了我去帮忙拉它出来...
还记得当lix2打点话来求救时把经过描述一番后...
我还大声地笑出来...(希望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只好叫埋我哥一起去cp2做救援工作了...
到达后...看见lix2和huaix2很无奈地看着我走过去...
我和哥看了看huaix2那苯蛋傻瓜(proton saga)的情形后...
我哥就一直在想办法去营救它出来...
不过我最不爽的是竟然有个uncle在一旁扮个pro研究情况...
看了看过后便拍拍屁股走了...
哇捞...有够三八...
之后我哥想到了办法把车拿出来...
因为掉进沟渠的是前左轮...我哥就叫huaix2坐在右后座...
而我就站在右门...以重力把左轮提起...
然后我哥再踩油门...
终于...这个笨蛋傻瓜营救计划大功告成...
而我哥就工成身退...我就跟了huaix2和lix2去喝茶...
哈哈...真的很有趣的一个晚上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