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汤圆节...XD

汤圆汤圆圆又圆~~
今天是元旦节...
跟了我妈妈进厨房搓汤圆...
白的...红的...然后我又发明鸳鸯色的...
中间塞颗扁糖增加甜味...
再丢进锅里煮到浮起...捞起来又丢进姜糖水里...
哈...好久没搓汤圆了...
还记得去前几年来我妈妈都是静悄悄的把糖圆搓完...
就是不想叫我帮忙...因为她相信我只会越帮越忙...
今年呢?我求她后她才肯让我踏入她的圣地厨房...
搓着搓着...让我想回以前妈妈用面粉做板面...
我就蹲在一旁看着她搓面粉...
要完成时就要求她给我一小块面粉块...
让然后就很高兴的把那块面粉块搓成不同的形状...
弄成一个笑脸...粪便...家具...种种不同的形状...
啊...现在想起来真怀念呀...
当时还玩到满手面粉...还附上臭面粉味...
时间过得真快...
那时我还上着小学...还是个乳臭未干的臭小子...
现在呢?都上大学了...

元旦...这样又过了一年了...
好了...汤圆好了...可以吃了...哈哈...
祝所有朋友元旦节快乐...
接下来...就等待圣诞节了!!!哈哈...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