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sunway lagoon trip...^^

22nd-dec-08
wakakakaka...finally hv a chance to go sunway lagoon la!!
i nvr been to sunway lagoon b4 n dunno wait liao how many years...
finally...we went to sunway lagoon on monday!!
but unfortunately...lix2 hv presentation 2day n puix2 cant go...
if not 2day will b the 1st day all the lunarians hv our 1st ever trip...
suan la...sure got next time d...

7点起身...不用15分钟便准备就绪...等待差x2来载...
等来等去...8.10分都还没到...我猜想...肯定有人睡迟了...
哈...真的被我说中...本来越好7.30分大家准备就绪的...
但坏x2却睡到8点才起来...=.=
不过还好8.15分差x2就到我家了...
车上的四人...差x2...坏x2...亲x2和魔x2...看起来就和我酱..."眼睡"
之后我们便出发到康乐吃点心...
不会好吃但也不至于难吃...
总算能治好肚子...
之后我们便出发去我们的目的地sunway lagoon了...XD
真的好期待能尽快到泳池里游泳(玩水)...
买票进场后...便去找locker把我们的携带品全丢进去...
然后就马上去找东西玩了...
第一个挑战的是海盗船!!当我们满心期待着海盗船开始旋转时...
坏x2却跟坐在他对面的女生搭讪...真如他所命名...坏x2(别打我!!)
坏x2...真有你的...
不过不知是我们走霉运还是差x2走好运...
那海盗船竟然故障了...=.=||
此地不留人...算!!我们去别处玩!!
接着...360度旋转的东东...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别人玩这个时是喊叫的...
而我们几人是笑着的...神经有问题吧...
玩了一轮后我们还觉不够...还要encore一次...
但差x2脸青唇白了...他就在下面等我们玩完...
想接下来去乘云宵飞车的...但...
"the golden mines is having maintainance now"一牌证实了差x2行好运...
算啦...随便玩其他不知什么东东的东东后...
我们发现海盗船从新开幕!!哈...
原本想强迫差x2玩的...不过我不想去医院...so我放了他一马...XD
过后我们去玩slide...把身子弄得湿后...便到海浪区游水...
原来hor...坏x2不会浮在水面...他就拚了命在学...
而亲x2又孤零零的在浅水区游水...看起来好孤独...
我和坏x2便去把她扯了过来...
不知道我到底多久没游泳了...都忘得七七八八了...
所以我从头到尾都在玩水...
不知玩了多久后差x2居然脚抽筋...==
坏x2帮他解除危难后...
就到沙滩区玩水...
在这里就是最好玩的地方...
高压水柱...拖坏x2差x2亲x2摸x2他们到深水处旋转(当然我也中招)...
骑马背骑到我脚抽筋...还有向划下来的人泼水...
哈...真爽...
唯一遗憾的是亲x2因要在7点前赶回家过冬...我们必须在3点左右准备离开...
不然的话我们铁定玩到关门才强迫离开...
从locker拿了自己的衣物后便走进浴室冲凉...
头发受到泳池里的chlorine影响变得干干粗粗的...
而且又忘记带hair conditional来...
幸好冲完出来后亲x2借了我们serum用...头发才不至于那么干...
不过当我们三个大男人在厠所里一起照镜子玩头发总让我感到很paiseh...
算了...过后我们便离开了sunway lagoon...拍了一些照片后就去hunt food了...
亲x2和我去了j n co.买donut吃而坏x2差x2和摸x2去旺角茶餐厅吃...
好累好渴呀...5点左右我们便启程回家了...
回家后第一时间冲凉...
当我冲凉时不但发现我黑了点...
还发现我两边肩膀有神秘的爪痕...!!!
什么来的!!??啊!!
算了...应该不会影响我的健康...不理了...
哈哈...今年的第一大心愿终于完成了...
真开心...XD

goodbye...sunway lagoon...but i promise u next time i sure come again...wif all the lunarian...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