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

经历了一次挫折…就因为害怕了那感觉…所以才不想拥有第二次的挫折…
不敢踏出的第一步…就不会有改变的我…所以我依然还是以前的我…
只会往坏的方面想…因为想要将伤害减到最低…所以我每天都很消沉…
除非发生了我所预测的事情…不然我很难改变现在的自我…
但是世界就是这样地简单…预测的…所有都发生…期待的…全都不发生…
希望总会成绝望…所以别怪我不踏出第一步…
我也是一个普通人…心中难免有说不出的话…
而我也很想试试撒娇…畅畅快快地说出我所有事情…
有时我也想变笨…管它之后会发生什么三七二十一还是二十二的…
但我就是不是…不是我想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