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

睡了半天...
起来时浑身不对劲...
厅里不开风扇我还冷到发抖...
走路不平稳...好像我的体重一夜增加...
双手难提起...好像被千斤重的东西压着...
连我的思考都变缓慢...
昏昏颠颠地吃过午餐后...
跟着我妈妈去了药材店买点东西...
嘴巴痒痒的...随手买了冰条来吃...
吹着车里的冷气...手握着cendol味的冰条...
身体还发着抖...这时我才想到一件事...
然后对着我妈说...
"妈~我好像病了~"(好像有点迟才发现)

被我妈训了下...说"病了还买冰条...找死啊?"后...
我依然吹着冷气吃冰条边发抖...
有点像自虐...不...我并没有被虐的怪弊...请不要误会...
算啦...剩下几口的冰条往车外丢(好孩子别学)...
回了家穿着jacket后...
便去睡觉了...嗨...又一天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