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恐惧炸弹

今天终于把之前朋友送给我当生日礼物的小说...
"恐惧炸弹"给开封了...
真的有点不好意思...送给我就快两个月了...
现在才开封...
所以为表我的诚意...我用了半天时间给它"泡"完...
九把刀的小说还是一概如往的...kuso...胡搞一通...
科幻间带上幽默的色彩...
而男主角还是一样地色...连名字也...不说了...哈哈...

话说回来...这是我第一次在半天之内看完一本小说...
之前看落的数十本...我都是分两三天看的...
为什么?
因为我喜欢期待感...喜欢看到一半时系上书签...
然后当晚睡觉时预猜事后的故事...期待着它给我的惊喜...
嘛...就是喜欢这种感觉...
之前有个补习的朋友跟我说他一天可以看4到5本卫斯理...
晚上是也开着座灯看通宵...
而我就不喜欢那样...
一下子看完...就无法慢慢的去欣赏作者的艺术...
喜欢慢慢地消化所有情节...分析所有的角色...
这...就是我读书的方式...